黑白诗歌的最新文集地址:
https://heibaishige.blogchina.com/

黄金诗歌

我髋骨鎏金,籍以思慕繁华;

你的瞳仁在时间点火,看见佛心。

我入佛陀的浮图,灌注尘俗的血脉。

你道法自然,将光色的风云伏藏;

如同母亲的胎钵,爱是感恩的繁衍。


我媚骨鎏金,及得阿谀奉呈;

你的心灵在黑夜呼啸,福佑死亡。

我跪众神的膝肘,将不灭星空燃烧。

你道法自然,将光电的缄默埋葬;

如同父亲的禀性,爱是卑微的图腾。


我蝶骨鎏金,奔波喧腾风暴;

你的经脉在梦寐移动,丹田感应。

我画纸背的海水,触及深渊的奥秘。

你道法自然,将光明的悲哀摧毁;

如同红日的熔炉,爱是玄武的通灵。


我颅骨鎏金,及得谶语托辞;

你的情欲在笔墨游动,渲染山水。

我溯苍莽的圣殿,通透世事绕指柔。

你道法自然,将光影的灵柩焚烧;

如同晨钟和暮鼓,爱是骚动的传说。


我脊骨鎏金,贯通沙漠河流;

你的磁场在舞动春秋,追溯亘永。

我噬苍茫的雷电,飚狂圣境浪漫也。

你道法自然,将光辉的肉欲包裹;

如同天地的豁达,爱是雄浑的宗教。


我骸骨鎏金,焊接命运蹉跎;

你的羁旅在天涯海角,超度魅惑。

我夙撒旦的蛇信,放任智慧的精灵。

你道法自然,将光焰的果实载运;

如同地狱的醒觉,爱是馥郁的赝美。


我佛骨鎏金,魔障珠流璧化;

你的法典在空间摹动,如影随形。

我度磷火的睡莲,抱紧风云的缱绻。

你道法自然,将光硭的幸福眷念;

如同复活的胴体,爱是救赎的堂皇。


 


 
评论
热度(6)
© 黑白诗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