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白诗歌的最新文集地址:
https://heibaishige.blogchina.com/

我死后会狞笑

转动头颅,脊椎不再有声响
我死后第七个夜晚会发出狞笑
时间变得虚无,体重会剧增
抬棺者在默然回想这个鬼界的人
狞笑比幼稚的哭啼更有诱惑力
他会不会醒来,重又回到人间?

花朵凋谢,有种子藏进泥土
群星潋滟,会传呈数亿万光年
我若重新呼吸,骨血会发冷
牙齿会发光,会跟随你的心跳动
你那时还爱我吗?抱我入眠
你心灵的镜面不容许他的死亡?

影像残留在相纸,胶片或记忆
声音过了许多年还那一句表白:
在火焰中取冰,在极爱中体验
没有光的梦境,恨是磨灭的苦难。
他的一生留下数以千页的诗篇
他替灵魂唱歌,述说撒旦的诺言

抬棺者在乌云与雷电中行进
转动视线,瞳孔中不再有色彩
我死后第七个夜晚会发出狞笑
花朵盛开,有神秘的美消逝
空间变得清朗,欲望的九重天
夜晚的星空,会找到我的踪迹?

你打开任何一道黑暗的门窗
我都会站在你面前。我没有生命
我的右手举着一块厚重的墓碑
我的左肩早已经被飓风吹散
我的微笑,藏着一道浑浊的河流
我的躯体,是心灵深处的荒原

 
评论(1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黑白诗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