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白诗歌的最新文集地址:
https://heibaishige.blogchina.com/

花信通灵

目光渗透到万物的内心、

超然物外、载运到未知的彼岸,

将充盈的风采、呈现此生的感怀:

生命须臾、闪电的踪影、羞窥的火,

盛开的花朵散发、时间和美的芬芳;

美轮美奂、期待浪漫季节的迷途——


花香鸟语、触底不借的风情,

流浪的情爱、在自然温馨里迷失;

犹如霞光、梦境的天使、舞沓而来,

我爱的妖魅、将火焰的花香融汇;

鹅黄色的琴弦、合奏赞美诗的奇迹,

无垠时光、启蒙云朵迢遥的赴约——


馥郁气息、伏藏甘美的火焰,

真勤的歧迹、为等待梦境的醒来;

波光涟漪的湖泊、我爱沐浴的山麓,

光华赐予、永无止息的矜情发生:

每一瞬间、萌生春天、奥妙的时节,

繁花和绿叶、已经进入爱的躯体——


清泉涌动的美、瞳眸和胴体,

带着火焰的秘密、在雪域启程;

青鸟的振翼、有梦境神彩的相随,

生命复苏的季节、在我爱的微笑里,

狡黠的自由、打开春美的光和音乐,

雪莲花的吐蕊、可是春色的幻觉——


我爱的秀发、在流动的黎明,

五只小白云在柔波里、振翼闪光;

童话诗的错觉、揭开无花果的秘密,

未知情节、藏在天籁启灵的风境;

人间四月天、静听时间梦魅的呼吸、

可否读懂、藏在她眼眸里的羞色——


晨光的倾心、有智慧的因应,

荒野花床、铺满太阳和水的芳香;

时光轻柔的抚摸、唤醒风光的蓓蕾,

天地通灵、可是葱翠流动的闪电;

每一刻梦境里、我看见依约的隽往,

蔷薇花开、可是我爱行游的神祗——


期待神女、眸美传情的时光,

应和起源的神秘、山水间的风灵;

颤栗的潜心、感觉幸运的启程,

花茎勃起、是为更接近飞鸟的翅翼;

火焰露水、在永生凝视的季节闪烁,

繁花的肢体、渴望天舆地的通灵——


如此的清朗、明媚如梦境发生,

微笑的春光、引领於希冀的神灵;

一道闪光在舞跃、我爱的心在醒来,

雪样轻柔、肢体和河流、自然运应;

倘若是此时相爱、会不会贫洗如在,

可以获取自然财富全部的扉页——


真相的开启、雨沐相依的传神,

全世灵光、照见唯美圣洁的春心;

如影随形的幻觉、联系海潮的初夜,

是我爱的启蒙、以新生充满时光;

这是春天的焦虑、也是缱绻的迷津,

就让发情的天使、来到我的怀里——


不止於自然、梦境和灵心,

落入凡间的神往、熹微的晨光;

同一世界性灵、期待天籁的发生,

微笑如电的奥妙、融和春暖的封印;

和光同程、心灵悸动比静谧还深长,

春风的情火、将如何的渗入瞳眸——


信任灵感、好运常在的最美,

光影无穷的沉醉、在於浪漫释境;

语言的胴体、袒露春梦里的秘旨,

自然全部的身心、甘愿我爱的引渡;

谁可以采撷花冠、还带着草叶清香,

神圣自主的灵心、光硭纷至沓来——


淳朴知觉、春光的情人是她,

我爱无与伦比、丰腴的灵感启程;

解读繁花的蔓延、自由如梦的秉性,

灼热的灵感、传递到星群的神祗;

感怀浮生的隽永、轻逸浑柔的情美,

幸运如在、负载於缔约的极慾——


梵天的精灵、互相因应的仰慕,

时光吐纳的美、谱写春见的旋律;

生命的充盈、无限的初恋浴火重生,

情愫愈见奇妙、改写生命的虔心;

在每一分秒、怕将失去我爱的魅惑,

悸动的灵火、需要让她获得永生——


 
评论
© 黑白诗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