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白诗歌的最新文集地址:
https://heibaishige.blogchina.com/

爱美於真缔

骨质里的黄金、语言的流动和感动:
我是封印、爱召唤慾灵、火焰自动运送;
爱是永不止息,相互暧昧的梦境、在於邂逅,
变现星空的能量、正如黑暗、会被光芒融化。
心灵照见、穿越禁锢之夜、孤独思念的魔障,
我愿意燃烧起来。需要拥有能够跟随希望,
自愿而且真诚的互爱、超越的情商得到升化;
神明的重要运用发挥到极致、对待的熟悉、
通往更深的内胆,血液开始奔腾、传播醒觉:
有限的歧义,炼制无穷路径、更完美的艺术,
等待痛苦消失,爱可能存在、找道幸运。


基因里的欢愉,凭借音符的表现力:
我是图腾、爱智慧神往、光硭自动运送;
爱是光影绘图,相互依赖的共振、在於重迭,
汇兑大海的能量、正如愤懑、会被潮汐融化。
气息浓烈、穿越变形之夜、寂寞适当的献祭,
我愿意燃烧起来。需要孕藏能够跟随生命,
自愿而且真诚的互爱、超越的色彩创造重生;
睡神奏出旋律,远比乐器奏出的悦耳动听、
时间更为袒露、真实温润的肉体、传播灵感:
这种宿命、原谅我对诗歌、保持悬殊的博弈,
等待同样精神、爱可能创造、找道幸心。

 
血脉里的秘密、组成神经延展磁场:
我是睡寐、爱解释趋动、时空自动运送;
爱是和睦逻辑,相互解释的情欲、在於宽容,
熔炼荒原的能量、正如荆棘、会被花朵融化。
时空窥探、穿越诱惑之夜、惶恐难耐的桎梏,
我愿意燃烧起来。需要受难能够跟随自然,
自愿而且真诚的互爱、超越的岁月等待完美;
用梦来延续宠辱皆忘、演绎更远途的奥美、
蕴藏责任和义务、更多压力承受、传播通灵:
深厚的视觉、光辉所照亮、繁衍无穷的真谛,
等待启迪自我、爱可能蔓延、找道幸适。

 
经络里的隐藏、在时间深处的转换:
我是魔法、爱载运真谛、规律自动运送;
爱是海誓山盟、相互虔敬的契约、在於经验,
呈现天涯的能量、正如雷霆、会被瞳仁融化。
游龙刍凤、穿越沉默之夜、秉逐游历的盛典,
我愿意燃烧起来。需要演绎能够跟随野蛮,
自愿而且真诚的互爱、超越的节奏豁达释然;
承载道德寄托、治愈悖论,依恋就越强大、
恋慕此间的迅猛、天地罅隙闪电、传播奥秘:
身体完美信息、精神的全能、火随时间变化,
等待熔炉重生、爱可能繁衍、找道幸力。

 

灵魂里的矿藏、太满足於完美体态:
我是意志、爱启蒙思想、逻辑自动释义;
爱是时代情色、相互通透的前後、在於回馈,
萃取磁场的能量、正如核电、会被时空融化。
共振负荷、穿越封印之夜、追溯启灵的魔法,
我愿意燃烧起来。需要蛇信能够跟随神秘,
自愿而且真诚的互爱、超越的蒙昧合光同尘;
忠诚及善意的情感、真正领悟爱情的真谛、
光和热的象征,生命对待的渴望、传播释境:
迷宫的路径、不可逆转的姿势、意乱而情迷,
等待破灭重迭、爱可能涅鎜、找道幸生。

 

胴体里的征兆、生命的征服和渴求:
我是懑笃、爱承受诱惑、缱绻自动全息;
爱是自由羁旅、相互无邪的追崇,在於战栗,
显露江湖的能量、正如荼醚、会被眷恋融化。
熏蒙烟火、穿越处事之夜、解禁沉默的期待,
我愿意燃烧起来。需要语法能够跟随预言,
自愿而且真诚的互爱、超越的道法配比思维;
那些贝壳、比黄昏更美、声音里充满寂静、
仿佛触手可及、抵达眷恋的愤怒、传播神醉:
深厚交流的感应、真实信赖质朴无华的精神,
等待风月宝鉴、爱可能惬意、找道幸灵。

 

精神里的反动、砂轮打磨自我良知:
我是醒觉、爱担待创造、意识自动撩火;
爱是如影随形、相互载运的感恩、在於本质,
救赎源泉的能量、正如经卷、会被泪水融化。
召唤神秘、穿越悸动之夜、永无止境的澄明,
我愿意燃烧起来。需要赞美能够跟随道法、
自愿而且真诚的互爱、超越的神经充满起来;
知道异质的同化、庸俗而难耐的刻骨铭心、
甘醇浓烈的花朵、瓜瓞绵延果实、传播色彩:
持续稳妥的信仰、触及梦境相濡以沫的感觉,
等待情到深处、爱可能重迭、找道幸美。


宿命里的力量、无论灵魂还是肉体:
我是荒原、爱传播赝美、性灵自动蔓延;
爱是意志修炼、相互蹉跎的岁月、在於繁衍,
回旋真理的能量、正如谬误、会被时间融化。
潜移默化、穿越灵犀之夜、血脉贲张的蓝图,
我愿意燃烧起来。需要暴力能够跟随命运、
自愿而且真诚的互爱、超越的性爱永不凋谢;
蔑视的坦途、忍受和僭越可以自由奔腾,
谁会寂寞释然、共同放逐的理想、传播性慾:
星辰布列云集的诗歌,闪烁跌宕起伏的永恒,
等待诗歌精神、爱可能存在、找道幸如。

 

梦寐里的天使、享受最绚丽的盛典:
我是伏藏、爱选择道义、理解自动充沛;
爱是众神通灵、祭祀信仰的忠贞、在於悬殊,
转换生命的能量、正如意志、会被情感融化。
邂逅仪式、穿越接纳之夜、太极时後的螺旋,
我愿意燃烧起来。需要光芒能够跟随宿命,
自愿而且真诚的互爱、超越的传说抉择重生;
义无反顾的本能、永恒难忘时代的性慾,
相濡以沫、心灵时後的慰籍精神、传播智慧:
心灵正确的道路循环、将唤醒沉睡者的家园,
等待生活继续,爱可能缔造、找道幸福。

 


 
评论(1)
热度(3)
© 黑白诗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