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白诗歌的最新文集地址:
https://heibaishige.blogchina.com/

诱惑盛典

光线原生态、连接瞳仁的矜持,

期待的魔幻意志、智慧的情爱发生;

心理的图腾感应、我爱的狡黠和灵性,

簇生隐秘情感、触及肉体的神圣自由;

精神的魅惑能量、可是意志的赝美风暴,

风姿卓越的醉美、颠覆我灵感的构思。

浪漫暧昧场景,有旺盛性欲复苏的潮水,

莫忘於长夜神往,星空螺旋进化的梦境;

性爱浩瀚的通灵、神往於潋滟的星空:

感同身受、胴体释境的不安燥热发生,

永不懈怠的美,联接深爱涌动的火。


光彩的临界、音乐渲染的春色,

意志和情怀的色相、吐纳不灭的风情;

神秘起航的灵感、幻觉我爱缱绻的剧典,

真实的诱惑、相爱的情愫更为迫切惟美;

神圣性爱的发生、感知无限复苏的美,

如影随形、花朵光翼可以穿越时空相会。

邪魅的灵思、超度雪山的火云和极光,

神秘本能的照应、同样超度倦怠的梦境;

胴体和瞳眸启示、在於激励神游的幻觉:

所谓永恒引擎、可是我爱性慾的神往,

真实启蒙、极限於我爱演绎的最美。


世纪的演绎、突破语言的禁忌,

实在迭进和媒化、契约灵境的融会;

心想视觉的感应、全身心灵感鼓励发生,

唯美的场景和倾心、启动爱欲的诗歌;

无限眷恋的自然缱绻、风情相约的魅惑,

突破性爱的禁忌、是浪漫的自尊感应。

醉美的胴舞、历练我爱翻云覆雨的神性,

瞬间冲突的博弈,激越本能虔敬的光明;

愈加强烈演化、是最真挚的野蛮和祭祀:

心灵肉体的神驭、无所谓顾忌和畏惧,

这时光通灵、引领浪漫飙狂的春心。


眼光剧烈起伏、如露电般醇情,

充满渴望的传递、充满慾往的接纳;

充满释境融和发生、灼热的胆魄进化,

神秘本能的情欲、承载自由诗歌的赞美;

运应的灵感启蒙、导引命运浴火重生,

精神感召的梦遗、追逐煽惑的光影如来。

形神具备创生、演绎无法抗拒的崇真,

勘称性爱奇迹和盛典,人类智慧的发生;

古老的秉信拓延,演绎发挥极致的仪式:

生命神圣意志、照见禁忌风暴的迷津,

接受我爱的超度、苦难醇美的矜持。


相互理解圣爱、真正交融的幸运,

揭开真相所载、共同期待的黎明进化;

匪夷所思的时段、变化莫测的预感延展,

隐蔽性释预言、潜藏同样神往的灵心;

隔世相望的曾经、梦境中途制造的性爱,

魂牵和梦绕、寻找真理和你相关的版本。

创造神秘释境、无穷窥知的高潮发生,

在於灵肉和欲火、共通倾注春秋的风云;

馥郁焦虑的探索、纯真融汇庸俗的互见:

享受肉欲和情感、以及梦想恒久欢愉,

爱我所爱、这是神往者缱绻的道义。


极限的反差、感悟真爱和情慾,

火焰光影的风暴、唤醒亿万层星空;

唤醒沉睡巨灵、梦境纯粹进化的奇迹,

超乎预感的延伸、探索智慧契机的选择;

感情理性的祭祀、创造命运永无止境,

隐喻未知的渴望,触及诱惑的刻骨铭心。

神驭者的飙狂、探索因应的性爱和意志,

梦寐的神游、启程於圣灵极爱的困境;

在性爱的荒原、炉火纯青的节奏和运应:

深情孤独者者、打开时光封印的宝藏,

可以救赎,我爱原始的野性和蒙昧。


惬意的神起、充满韵魅的性感,

虔诚相随、接纳粗俗而精心的引领;

心灵时间和情爱、跨度人性潜境和欲火,

我爱眷恋的神美、心灵发挥到极致神往;

最原始的冲动、触及世纪风暴的盲点,

超越时空的瞳仁,弥漫相互参照的剧情。

刻骨铭心的情怀、悖论和图腾的快感,

冲破语言的障碍、迷离到达深情的契合;

情爱自由的慾火照亮、心灵智慧的秉性:

无限灵感的追索、为解禁我爱的深灵,

在於生命历练、神圣而庸俗的永生。


 
评论
© 黑白诗歌 | Powered by LOFTER